close
兩支手機都被偷了,

下午二點多有個人來買麵,

他說要7碗

然後我跟媽在前面準備時,

他在家裡面東看看西看看,

還問茶怎麼賣,

媽給他樣品,他還很客氣的說不好意思,

然後他一直在電腦前一直看,

還說網路可以賣東西之類的,

後來他說要去前面攤子買檳榔,開車走了,

媽說他看起來很像壞人,還刺青,可能不會來拿了,

他果然之後沒再回來過。

我們那時就覺得怪怪的,這樣整人有什麼意義嗎?

因為電腦那邊並沒有錢可以偷,

到了下午五六點,我才發現我放在電腦桌上的手機不見了。

後來去報案了,警察很年輕所以沒有不讓我報案。

也拿了三聯單,

但是沒有跟我抄手機序號(我有帶盒子去)。

沒有序號要怎麼找手機...

想到小偷登堂入室,覺得好可怕.. 沒被偷過的人應該不能感受到這種絕望的感覺, 我以前也不知道, 現在想想,那些被詐騙集團騙個幾十萬幾百萬的人, 會想自殺是正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