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我的電子帳單,

多了一筆「花x信用卡帳款保險保費」,12元。

我根本沒有買什麼鬼保險啊,

打電話去問,對方查了一下說我可能在當初辦卡時,

「自己」「不小心」勾了保險的這個項目,

這句話講得真好,死無對證。

誰知道是誰勾的啊?!

而且業務員根本也不可能解釋清釋,

她要妳怎麼填就怎麼填啊。

之前我還有特地打電話給我的業務員,

問她保險的事,她說我不用付任何費用(因為有投保單寄到家裡我才打去問),

寄到家裡的單子我也沒簽,也沒寄回啊!

-------------------------------------------------------------
現在接電話的服務員說馬上幫我取消~

不小心也是他講的,取消也說得這麼從容,

我看他們一定常常接這種電話啦!

而且他還說這個保險是依刷卡金額按比例去提撥的,

言下之意就是,我刷愈多要付愈多保費囉!!

從下個月取消,我這個月要付這12元,我得到的回饋金也才13元,

那還回饋什麼?這通電話我看都不止12元了吧?

被a錢就算一元都會覺得不爽!況且還常常接他們推銷貸款的電話。

有人有跟我相同經驗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