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混,但是我辦到了。
雖然有補習但是我最後兩個星期才開始認真的念,
考古題題本還是空白的來不及寫。

最後幾天憑著不放棄的信念努力讀,
這次還特地去拜了孔子廟跟孔明廟(你們沒拜過吧?),
然後在考試前幾天,有幾件事,我在心中都把它視為是好兆頭,
例如:我的考試教室是在2023,跟考試日期相同,
還有考試的學校是在表弟念的國中,等等的。

我抱著要「笑著走出考場」的心情去考試,早上考第一科生理時覺得很簡單(很簡單的定義為確定及格),
第二科微生物我認為會很難,因為微生物我是很早之前慢慢念完的,到了考前早就忘光了,
考前半小時我就讀補習班的考卷,本來是要在課堂上考的,我都沒寫,前一晚才趕緊抄上答案。
還滿有用的,老師真的很會抓題。
考完以上兩科,我很想笑~
但又在心理告訴自己,下午不一定會那麼順利,
然後就一直抱著很悶的心情考完....
晚得考上的機率一半一半,因為試題大概只有一半會寫,
直到剛剛惠貞說她考上了,我才敢對答案,圓滿的結局~~

對了,要請客請找惠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